三位一体招生

一、招生专业

广告学——服务全球的品牌传播人

中国正在由制造强国向品牌强国转型。建立一个知名品牌,需要品牌策划者、广告人的精心制定的定位和营销策略。广告学2+2中德双文凭专业后段对接德国汉堡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的品牌传播专业,两校共同培养对当前与未来国际品牌的发展趋势具备敏锐洞察力,熟悉国际规则的跨文化广告和品牌传播高级人才。

查看详细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跨文化的创意设计师

每个优秀的品牌需要精美的外观,高品质的视觉设计可以激发人们的购买欲。视觉传达设计2+2中德双文凭专业后段对接德国汉堡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的品牌设计专业,两校共同培养具备以品牌为核心的综合视觉设计能力,国际化跨媒介的品牌设计师。

查看详细介绍

会展经济与管理——新时代国际品牌管理精英

近年来,会展产业在海内外蓬勃发展,会展成为品牌、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客户和消费者开展互动的重要平台。会展经济与管理2+2中德双文凭专业后段对接德国汉堡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的品牌管理专业,两校共同培养具备会展管理、品牌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熟悉会展和品牌策划、营销、管理和服务等实务全流程,具备会展组织与管理能力,能够为培育品牌资产而展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规划、传播、提升和评估等一系列战略决策和策略执行活动的国际化管理专才。

查看详细介绍

艺术与科技——艺术创意设计与技术开发能力兼备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艺术与科技”专业作为中德学院代表性专业,打造“艺科融合”课程模式,学科间高度开放、交叉、融合,将创意设计与虚拟现实、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前沿科技高度融合。课程内容包括数字信息交互设计、数字虚拟作品创作、数字互动娱乐等应用领域技术,旨在培养能够进行前沿性研发和创作,艺术创意设计与技术开发能力兼备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查看详细介绍

二、2024年招生计划

报考专业招生计划(人)选考科目中国学费(元/学年)德国/国外学费(欧元/学年)
国际经济与贸易(2+2中外双学位)10不限38000以具体国外大学学费为准
广告学(2+2中德双学位)20不限3800010680
视觉传达与设计(2+2中德双学位)10不限3800010680
会展经济与管理(2+2中德双学位)10不限3800010680
艺术与科技(2+2中德双学位)20不限3800010680
广告学(中外合作办学)40不限58000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30不限65000

zh_CN简体中文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