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国家留学

1.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也被称为SUNY Plattsburgh或普拉茨堡市立大学,是位于美国纽约州普拉茨堡市的一所四年制公立文理学院。大学成立于1889年,于1890年开放。普拉茨堡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纽约州立大学共有64个分校,包括4个大学中心、13个可授予博士学位的机构、13个大学学院、8个技术学院以及30个社区学院)里的13个大学学院之一,且经中部诸州院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

2. 法国巴黎东部克雷戴尔大学

法国巴黎东部克雷戴尔大学(Universite Paris XII Val de Marne)是60年代新建的巴黎13所大学之一,位于巴黎东南面的克雷代伊(Creteil)学区,是一所文理工综合性大学。学校下辖文学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经济管理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卫生学院等。学科强项有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工程、技术接口、环境管理、人工假肢、机器人,商业智能,管理计算机及工业计算机等。

3.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1952年,一直具有特色鲜明的教育传统和革新精神,是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经过六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4.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93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成立,由六所分校和两所学院组成,成为了南威尔士大学前身–威尔士大学,在国内外有较大的影响。排名亦处于英国领先地位。

5. 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

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坐落在奥克兰市的南区。学校除了当地学生外,还有很多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和欧洲一些国家。学校有很高的教学质量,尤其注重实践经验与知识的应用能力。

zh_CN简体中文
滚动到顶部